2013年6月11日星期二

Tuna Puff ღ(◕‿◕✿)ღ




今天上班时经过冷藏部,刚好让我看见 Puff Pcstry
顿时让我想起早前都看见很多妈妈在做这 Puff
看下价钱四块多不会贵我就买一包来试试看,再买一罐Tuna 三块多
十片泡芙大概八块钱不会贵,在外面要吃好吃香酥又脆皮的 Puff 就不止这价钱了。

这个超简单做,才十五分钟就包好了,放进烤炉30分钟就完成了 
饼皮超香超酥好吃 ~\(≧▽≦)/~





材料我只用这两种,Tuna 口味选自己喜欢的唷 ^ ^




我看妈妈们都是做这造型,我也跟风好了 (*^__^*) 嘻嘻……





饼皮对折,轻压把边粘紧,再用叉子把三个边压紧



 
排列好放进烤箱 , 210 ° 烤 30 分钟烤至金黄色



 
烤好了,Puff 体很轻很酥很香勒 ! 是开心的咯 ~\(≧▽≦)/~




看似好高级又贵的 Puff ,在外头我是很少会买来吃的




 
By Eileen Ong

( 11.6.2013 ) 星期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