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3日星期日

我の 香脆咸蛋鸡 ღ(◕‿◕✿)ღ




看见妈妈们煮咸蛋鸡,看到我的口水滴滴流
今天家里人多加上有闲情,早上上巴杀买材料去了
旁晚是动手煮了,味道不错还算成功

达啦 ~ 我的香脆咸蛋鸡  ~\(≧▽≦)/~


 材料有
咖哩叶,牛油,蛋奶,咸蛋,小辣椒 





  腌料:
酱油1大匙
胡椒粉少许
鸡精粉少许
麻油少许
玉米粉少许




 咸蛋奶油鸡食谱

材料:
2只全鸡腿 (切块)
蒸熟的咸蛋黄2颗(切碎)
                      牛油1汤匙         
                        咖哩叶几片         
                        小辣椒3﹣4条(切粒)          

腌料:
酱油1大匙
胡椒粉少许
鸡精粉少许
麻油少许
玉米粉少许

炸粉浆:
蛋黄1颗
面粉3大匙

调味料:
淡奶半碗
  糖1小匙 

做法:
⒈鸡腿肉加入腌料大约15分钟,之后就先沾上蛋黄,然后再沾面粉下热油锅炸至金黄色,拿起备用。
⒉把牛油和咸蛋黄溶解后就加入咖哩叶和辣椒炒,再加入淡奶和糖。
⒊再将鸡肉片丢下去炒一下就可以上菜了。

“ 注 ”

食谱的分量是两只腿肉,我是煮一只鸡
我材料方面我放了加倍,咸蛋黄要放4粒才够咸香


By Eileen Ong

*****************************************


这是第二次的成品,比上一次更进步了 ~\(≧▽≦)/~




( 26.5.2013) 星期 日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