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8日星期二

我の 虾肉菜饼 ღ(。◕‿◕。)ღ



今天做了~ 虾肉菜饼
儿女都说好吃~ 我就开心 ღ(。◕‿◕。)ღ








配上辣椒酱 ~ 会更好吃唷 ^ ^








我自创的~ 材料

虾肉 ~ 切粒 ( 虾肉数量随个人喜欢 )
洋葱、红罗卜、包菜、( 都要切很细 )
(我放的是大葱,可是不是红色皮辣的大葱,
是黄色皮甜的大葱。)

我放六汤匙 面粉加 三汤匙的粘米粉
放点盐、胡椒粉、酱青/生抽、一粒蛋白
材料一起慢慢搅拌,水分不能太多,要糊状

慢火炸至金黄色即可 ^^

个人建议~ 先炸一小块虾饼试吃味道
调味调到自已的满意度之后才一次炸完 ^^

其实~还有很多菜类可以放..韭菜、豆芽、菜心、乌龟豆...等等。
姐妹们就挑家人爱吃的材料来调配吧 ^^


By Eileen O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