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9日星期五

千层酥 ღ(◕‿◕✿)ღ



记得儿时帮妈妈做家务时都不认真
总是没耐性,做什么都说做不成功,最厉害说不会做
不然就是随便做,做完了就快快跑出去找朋友玩
妈妈教的厨艺只学一半,所以现在后悔了 ...

现在的我,不会再像年轻不懂事的我了
以前妈妈总是劝我说这事要有耐性,特别是那么手工做的
当时的我哪会明白这道理,现在却轮到我对儿女说了 ^^

我不会轻易就放弃学习,当然要是我喜欢的事我才会认真看待
就像这个千层酥,因为它好吃,自己又爱吃
所以一直重复学做,做了三次让我捉到窍门了
(*^__^*) 嘻嘻…努力没白费,看见漂亮的成品就开心













完美送礼佳品 ~ 诚意 100 分 ^^





这里头是上一次做的芋头千层酥食谱
食谱和步骤就在里面,请点击进去吧! ^ ^


希望你们能成功做出漂亮的千层酥唷 !^^

在此  ~ 祝福你们  ❤❤ 中秋节快乐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