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6日星期一

叁峇虾米臭豆拌羊角豆 ღ(◕‿◕✿)ღ




这是参赛之前准备的另一道成品…参峇臭豆拌羊角豆。
因为想到臭豆大家都吃多了,所以后来选了灵芝菇拌姜葱鸡…
参赛 ∩__∩

因为我个人不喜欢麻烦的搅拌辣椒配料,所以我的参峇臭豆煮法是简易的
我只是买了便装的参峇酱料而已!一包装才 3.80
够辣够香够最重要是够美味…希望妈妈们会喜欢我的分享…∩__∩
 
 




我选的材料很简单
 
 
虾 500克  (剪须,去肠子)
然后一匙生抽、一匙白糖腌制半小时

一包装、定好叁峇虾米万能酱
臭豆 、我买一包装的 ( 剥开清理除虫 )
羊角豆、我买八条 (切小段 )
大葱一粒 ( 切角 )
清水、少许

调味料  ~ 无 


做法

热少许油、爆香叁峇虾米万能酱,之后倒入大葱和虾下去拌炒
虾炒到入味之后,倒入臭豆和羊角豆拌炒,加一点点水再炒
炒至熟就可以上碟了
 
( 臭豆要煮几分熟就靠自己拿捏了,咸度不够自己加  )




食谱  ~ BY  EILEEN ONG

♪♫ღ 预祝您諸事順心 ✬ 心想事成 ♪♫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