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3日星期五

香橙拌巧克力相思蛋糕 ღ(◕‿◕✿)ღ



我看我最少一年没玩相思蛋糕了?趁今天人精神多了...
就烤一个香橙拌巧克力相思来请我家老板当明日早餐吧! ^^

今天用了Omega 的鸡蛋,蛋白质地好,蛋白霜打得很稳很美,
蛋黄是黄到不会再说 ~ 结果香橙色再加上深黄色的蛋黄 ~ 
阿拉玛 ~ 这下蛋糕体真是黄到不得料了。 @@'''
 
 
 
 
 
****  点击以下的 Link 就有食谱和步骤了 ****
 
 
 
今天同样是香橙相思 ~ 但我多加了巧克力粉
 
面糊拌好了分两次倒入一部分进模内,然后撒上巧克力粉
我个人比较推荐用过筛方式撒上粉会比较均匀,层次也比较明显美
今晚我会用这种方式~ 是因为我的巧克力粉不够了才随意撒的 >.<''
 
 
 
 
 
太久没烤相思了,幸好蛋糕表面还是美美的 ^^''
 
 
 
 
 
 相思烤好马上倒扣 ~ 情况应许直接脱模
 
 
 
 
 这个黄色黄到有点怕人 ~ 但都是蛋黄的颜色 @@
 
 
 
 
 
等蛋糕体凉了才切开  

 
 
 
 
在战战兢兢的心情完成了蛋糕 ~ 好开心 ~\(≧▽≦)/~
 
 
 
 
 
 ♪♫ღ 预祝您諸事順心 ✬ 心想事成 ♪♫ღ
 
 
By Eileen Ong
 
( 12.12.2013 ) 星期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