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0日星期日

台湾香肠披萨 ღ(◕‿◕✿)ღ



好久没做披萨了 ~ 趁今晚老公加班我就选择做披萨来当晚餐
哇 ~ 不得了 ~ 我没有夸大 ~ 这台湾香肠披萨 真的是超美味的
喜欢吃台湾香肠的人必定会爱上这口味的披萨 ~ 太好吃了啦 ~ 
~\(≧▽≦)/~啦啦啦



拌好了粉,就让它发酵到至两倍大





把它们平均的分两份
 然后要有耐性的揉、甩面团,直到面团可以平滑及拉簿膜




在来把面团擀开来 , 然后面团放在烘盘中休面 5 分钟



批萨皮放进烤炉烤 5-10 分钟 ,再拿出来放配料




我选的都是我家人爱吃的材料,你们不一定全部要跟我的

底部我先抹上番茄酱,美乃滋再 摆上洋葱





然后摆上台湾香肠,再来罐头黄梨,再次摆上台湾香肠




再挤一些 mayonnasie
再撒上 pizza toppin , 再 加一些番茄酱

好了就可以放入烤箱 ~ 以 200度 烤 20- 30 分钟 至熟



材料足~ 香喷喷 ~ 真是超美味 (¯﹃¯)口水





食谱 来自~ Lee Lai Fong

披萨皮 ( 2个 )


高筋面粉 280g
酵母 2g
幼糖 2g
盐 2g
橄榄油 30mI (我用corn oil)
清水 160ml
蛋黄 (小)半个

把干材料掺进mixer
加入蛋黄和水,再加入粉进mixer搅拌均匀
把油倒入面团至搅拌平滑及拉簿膜
把面团punch出空气,然后休面5分钟
用木棍干出圆形的薄面皮,把披萨皮摆放在烤盘上


预热烤箱烘230 〜 250度 先烤10分钟 (个人烤箱温度有别 )
再来才按程序与步骤完成材料叠放,再放入烤箱烤至熟即可。
♪♫ღ 諸事順心 ✬ 心想事成 ♪♫ღ

by Eileen Ong

( 9.11.2013 ) 星期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