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9日星期三

半生熟鸡蛋面包挞 ღ(◕‿◕✿)ღ



达拉 ~ 我的下午茶半生熟鸡蛋面包挞 ~\(≧▽≦)/~

某天看见罗美莹烤了鸡蛋面包,挺诱惑我的
趁现在肚子有点饿我也来叮四个来吃 (*^__^*) 嘻嘻……

因为个人和孩子不敢吃太生的鸡蛋,所以我烤老了一点 ~ 
一样好好吃 ~ 女儿一口气吃了两个 ~\(≧▽≦)/~





因为要烤所以面包皮切掉比较好 ,免得烤硬硬的

为了避免蛋白过多流出了,所以建议放个纸杯垫着




把鸡蛋打进面包里 ,我不敢吃太生的蛋所以 180 烤 15分钟

如果你们喜欢吃嫩一点的鸡蛋 ,建议以 180 烤 10分钟就可以了。





烤好了撒上胡椒粉和加入生抽 ~ 趁热吃哟 ~ 亚米 ~\(≧▽≦)/~




很容易做的 ~ 您也来做给家里的小瓜吃吧 ^ ^ v

♪♫ღ 諸事順心 ✬ 心想事成 ♪♫ღ



By Eileen Ong

( 9.10.2013 ) 星期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