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6日星期日

水蜜桃起司蛋糕 ღ(◕‿◕✿)ღ



水蜜桃起司蛋糕 ~ 成功鲁 ~\(≧▽≦)/~

蛋糕我不爱吃 ~ 但是我喜欢做也喜欢挑战自已的极限
所以 ~ 总是喜欢做一些特别的口味,当然是选自己喜爱的

这种心态不是显耀 ~ 只是纯粹的想知道自己极限到哪?
我不是名人 ~ 更不是厨师 ~ 我只是一个在寻找人生目标的安迪
所以 ~ 请记住 ~ 我喜爱乱搭配只是挑战自己
并不是 ~ 好练 ~ 也不是在显耀 ^ ^ ''




首先我把饼干分开,夹心Cream 我留着不想浪费好东西

要把饼干压碎,尽量压越碎越好



 
欧利唷餅干 200g (打碎)

牛油 50g (溶化)

腰果豆 50g ( 烤香,切碎)
  欧利唷餅加入溶化的牛油,腰果 一起拌勻。




压平压紧在 7寸 活动模里,放入冰箱冷藏。備用。



奶油芝士糊

B)奶油芝士 250g (軟化)
幼糖 80g
魚㬵粉 15g 4大匙水(隔水煮溶備用)

鮮奶油 200g (打发至濕性发泡) 
  白鸽水蜜桃 150g (切粒)

** 鱼胶粉先加入开水拌均,才隔水煮溶 **
鱼胶粉煮好了,加入一汤匙的柠檬汁去腥味




 1)奶油芝士加入糖打发至松滑,加入煮溶后的魚㬵粉。拌勻。
(  我有加入100g 的水蜜桃泥 和噢利唷的夹心Cream  )

2)再把芝士糊加入打发的鮮奶油內一起攪拌均勻
这就是成功拌好的起司糊了。





这就是成功的水蜜桃起司糊了




一罐水蜜桃刚好做一个水蜜桃起司蛋糕

我选美的切薄一点做装饰,一些切丁,比较软的打成泥




从冰箱拿出冷藏过的欧利唷饼干层,在模边摆上水蜜桃片




先倒入一部分的起司糊,用汤匙把起司糊推去草莓边  
这步骤是为了要确保起司糊均匀的铺满每个角落,撒上草莓丁




上层要留下一些空间,要做上层装饰的燕菜层  
 起司倒好抹平后,放入冰箱冷藏一下 ( 大概十五分钟 )




 表层部
  
水蜜桃汁 - 250g
燕菜精 - 半小匙
30g

1)将所有材料用中小火不停攪拌煮至滾。离火。过滤。

2)淋在芝士糊表面,靜待至燕菜凝固。蓋上保鮮膜




蛋糕做好了放入冰箱冷藏最少4小時或隔夜。才可脱模




这次为了要让装饰更突出 ,我的燕菜层比较高了 ^ ^ ''



*  ( Eileen 说的,食谱要认真的看,要做前要从复看 ) *

♪♫ღ 諸事順心 ✬ 心想事成 ♪♫ღ


By Eileen Ong
 ( 6. 10. 2013 ) 星期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