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0日星期日

我学习烘焙的道路


想当初进入组群,开始接触我过去最没兴趣的烘焙,到今天我爱上了烘焙。时间过得好快 ~ 一转眼我在组群打转了一年多了。从刚开始的菜鸟就连简单的粉类都不会分的我,不知不觉中~ 这一年多来我已经学会了做蛋糕。看着照片里的九张相片,这九款的蛋糕是我最满意的杰作,它们不止是外表好看,最重要它们都很好吃。看着它们 ~ 我没后悔过爱上烘焙 ( 因为对我来说善后的工作也是个大工程) ... (*^__^*) 嘻嘻……

发布这张照片并不是炫耀 ~ 更不是骄傲 ~ 而是我想鼓励其他妈妈与小姐们,别为了小挫折放弃烘焙。就像我 ~ 都不敢相信自己居然会爱上烘焙这玩意,想当初我学手艺、学裁缝、学毛线就是没想过要学烘焙,因为想到要洗一堆沾满奶油油腻腻的器具我就投降了。可是当我步入成功以后,我就不会再计较这些散碎的事而烦了。至于有些器具有用到才买,有些器具也可以自己动动脑筋DIY,有很多粉类如低筋粉一公斤两块多的都能用了,不一定要选名牌的贵粉来买,一公斤糖的也是两块多,这些便宜的材料可以做出好几个戚风蛋糕了。所以只要会计算不乱买,学做烘焙没想象中的重本。

活到今天我38岁了,才正真找到自已的嗜好 ~ 还真是不简单啊 ! 一切都不是偶然的,而是时机还未到。既然爱上了就认真去学习,认真去听,认真去看,从失败中领悟教训,久了看懂了自然就会了。所以如果你们也爱烘焙?那就继续努力吧 ! 你们也会成功的...女人们一切加油呗 ~\(≧▽≦)/~

最后谢谢BM组群的这个平台,感谢BW创办人,因为你们让我受益良多,感恩你们一辈子..谢谢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