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1日星期一

香菇焖鸡肉 ღ(◕‿◕✿)ღ



收到礼物 ~ 迫不及待就动手煮了香菇焖鸡肉了
不是买花赞花香 ~ 这万能锅还真是好用又容易操作,
我只是把准备好的材料顺序排进锅里 ,按了按钮就行了,
它的温度到了一个曾度就会自己切掉电源,然后它自动会继续焖煮。
等食物煮好了之前按的按钮的灯就会闪亮,通知你的食物已经成功煮好了。
在焖煮的过程一屋子的卤香味,就连放学回来的女儿都 ~  
哇!妈今天咪你煮什么噢?酱香得?O(∩_∩)O哈哈~ ~ 亲自试过了还真是喜欢呢 ^^


香菇焖鸡肉





材料

鸡腿肉两只 (去掉脂肪)
煮好的鸡蛋三颗 (去壳备用)
香菇八朵 (泡过热水洗净)
八角两颗、桂皮一枝
蒜头六瓣拍开

调味料有

蚝油一汤匙
生抽一汤匙
白糖一汤匙
黑酱油两汤匙
清水 300 ml


做法

1,先将洗净的鸡退肉加入蚝油和生抽拌均匀,
然后用保鲜纸包好放入冰箱冷藏最后两小时。

2,顺序的先把腌制好的鸡肉放入锅的底部,再摆上香菇和鸡蛋,
放入八角和桂皮蒜头。之后两匙的黑酱油和一汤匙的白糖即可盖上锅盖。

3,打开电源,我的香菇鸡肉是要焖的,
就选 Stew 的按钮按下去它就会自动操作了。

4,等到 Stew 的按钮闪烁了就是食物已经成功煮好了。
大功告成 ~\(≧▽≦)/~

我只是家庭煮妇,煮的菜肴口味都是依家人的口味,
所以味道方面你们还可以自已调整的。我个人是属于重口味的,
所以我的食谱偏重口味的。这香菇焖鸡肉很香不错吃,希望你们会喜欢 ) ^ ^


步骤 1



步骤 2



步骤 3



步骤 5



完成鲁 ~\(≧▽≦)/~





♪♫ღ 諸事順心 ✬ 心想事成 ♪♫ღ
 
By Eileen Ong
 
( 21.10.2013 ) 星期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