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4日星期二

我の 美禄燕麦戚风 ღ(◕‿◕✿)ღ



阿哈 ~ 闲着没事做我又来玩也辣 ~\(≧▽≦)/~啦啦啦
今天我做了美禄老人麦戚风 ~ 不知之前有人做过吗?
蛋糕很香很美味❤ 营养成分也很高❤ 而且吃了会很耐饱耶 !
~ O(∩_∩)O哈哈~





我的材料





 蛋白不要打到太硬性发泡,就湿性再接近硬性发泡





蛋黄、白糖、美禄炼奶水一起倒入,用打蛋器搅拌






 我打到蛋黄和糖溶化了,就加入低筋粉和三汤匙燕麦





粉类都拌均匀了,就加入粟油再拌均匀




 面糊拌均匀了,就把一部分的蛋白霜加入面糊中





 拌好后再把拌好的面糊分两次倒入蛋白霜内,慢慢拌均匀




 把面糊震平,也把气泡顿出来





 我是以 170° 烤 一个小时 (烤度以自家的烤炉来调整吧!)





 烤好了拿出来倒扣待凉,之后脱模




自己改良过的成品出炉很成功,我还算是幸运滴 ~\(≧▽≦)/~ 






糕体没有严重收缩,也很容易脱模,我很开心。^ ^

 




 这是切开来的成品,的确是比上次的好很多,没那么多蚂蚁洞




 食谱取自 ~ Soh Pin Tee
班兰戚风
*( 以下是我个人改良的食谱,希望你们看得明白 )*

蛋白 5 个  (A)
糖 50g
塔粉1/4 tsp

蛋黄5 个 (A)
糖 30g
盐1/4tsp(和糖加在一起)
corn oil 50g
低粉 100g
燕麦- 我放三大汤匙
  美禄加炼奶水- 80 g
( 美禄粉我放两汤匙,炼奶一大汤匙 )

做法: (一般戚风的做法)

By Eileen

( 3.6.2013 ) 星期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