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1日星期六

Eileen's Style 韭菜虾饼 ღ(◕‿◕✿)ღ



早上去菜市看见韭菜,想想好久没炸虾饼来吃了
前天 Tesco 虾做促销我买了一点点,我就拿来炸虾饼了

唉 ~ 这两天不知是怎么了嘛?人好懒散简直是泄了气的球
提不起劲 ~ 又没胃口 ~ 要死要死酱 = =''
 
 
 
 
 
 这是我的材料 ~ 我就是这样,很多时候都很随性的
 你们也不一定要跟足我的,选你们喜欢的配料吧!
 
这次我的面粉是 250g 粘米粉是 150 g ,水是 500 ml
调味料:生抽大概两汤匙,胡椒粉、盐巴少许
 


 
 
 把它们都搅拌好了 ~ 一定要糊状,放着半小时后才炸
 
 
 
 
 
我的做法这这样,把虾摆在最上方 

 
 
 
 油热后 ~ 我都是用中火慢炸的 
(建议一开始先炸一片试吃味道,如果味道不够可以再加)
 
 
 
 
炸好了拿上来过滤干油了才拿来吃 

 
 
 
 
 By Eileen Ong 

( 11.5.2013 ) 星期六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