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1日星期五

我の 蒸罐头脆菜心猪肉 ღ(◕‿◕✿)ღ





这好像是我第一次在家婆家蒸罐头菜心猪肉?我也不记得了
家婆家里是吃这牌子的脆菜心,这牌子的菜心很不错吃,
 不会太咸 ~ 我个人很喜欢 ^^
 
 
 
 
 
就是这牌子的  ❤  脆菜心 ❤ 
 
 
 
 
 
 
这猪肉是我小姑买的,我忘了问她这里有多少斤两了 > <
 
我做菜都是凭感觉大概大概的,所以食谱我写这分量的
我看这猪肉碎应该有半斤,我是放了一罐得脆菜心

我把菜心的汁都倒入猪肉碎,然后菜心剁碎切小也行(分两次用)
我加入两汤匙的蚝油,再一汤匙的生抽 ,一部分菜心,之后拌均匀
 
 
 
 
 
 
然后让它腌制半小时或以上都行
好了倒入铁盘抹平上面再撒上菜心我用大火蒸半小时,或至熟
 
 
 
 
 
 
By Eileen Ong
 
( 30.5 2013 ) 星期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