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日星期五

《 孩子,429爸爸为什么要在韩江淋雨 》




429当晚,从韩江人民大集会回到家已经是半夜两点。淋了几个小
时的雨,肥胖的我还是会觉得身子很冷,但除了身子觉得冷,其它都是热的。我的内心是沸腾的,我的脑袋是充满热血的,我的感觉是热情的!

冲好凉,老婆被我极微的关门声给弄醒了。我的老婆,她非常想跟我一起去韩江参与大集会,但却要留在家里替我看顾两个两岁及三岁的宝贝。她对我说,两个宝贝刚才吵着要找爸爸,她哄了很久,两个才肯乖乖入睡。

我走到两个宝贝的床前,看着他们甜蜜的睡样,内心很感触。我坐在他们旁边,摸摸他们的头,很感触的对着熟睡的他们说话:“孩子,你们知道吗?为什么今天晚上,爸爸会在韩江大草场淋雨站足四个多小时吗?

孩子,爸爸妈妈把你们带到这个世上,不但要确保你们吃得饱长得大,我们更有责任要确保你们将来能在健全的教育制度里学习,确保你们在安全的环境里长大,确保留给你们的无毒无化无幅的未来,更重要的是必须及时sapu 掉那些牛鬼蛇神,不要让他们将来有机会把国家典当,把你们卖去当外劳。

爸爸妈妈希望,把一个公平,安全及美好的国家留给 你们,让你们的未来是好好地‘生活’, 而不是艰难地在‘生存’。

所以孩子,今天爸爸还有其他七万人,我们会在韩江大草场站足四个多小时,我们没有免费食物,没有幸运抽奖,也没有礼物送,我们却还是打烂手掌,喊破喉咙!哪怕是淋着大雨,我们都还是打死不走!我们不但没有利益可言,但却都打开自己的钱包,慷慨的支持!这一切一切,都是因为我们非常清楚,为了你们的未来,我们的国家真的必须要来一次改朝换代,告别腐败!

孩子,爸爸很清醒的知道,今天如果爸爸再不走出来,以后的日子,爸爸真的不懂要怎样面对你们!爸爸虽然只是社会里一个小小的个体,但爸爸相信,在我们国家在面对着当下这种迫切需要改变的一刻,每个个体都是非常重要的。

孩子,爸爸今天走出来,不管我们这一次改朝换代成不成功,在以后的日子,爸爸还是可以很骄傲对你们说,爸爸没有愧对你们!如果我们这一次真的成功改朝换代,爸爸就是你们心目中的超人,因为在我们国家的改革路上,爸爸有用心付出过,在我们国家迫切需要改变的时候,爸爸有用行动支持过!

孩子,爸爸在星期五还会到Esplanade去和星期六到Stadium MPSP 去参与集会。所以孩子,你们要乖乖在家听妈妈的话。老婆,谢谢你的付出,帮我照顾两个孩子,让我可以无虑的为改朝换代,告别腐败来尽一份绵力。

在这里,我呼吁所有的爸爸妈妈,为了我们的下一代,让我们一起走出来,让我们成为孩子心里的超人!希望505的晚上,所有父母可以抱着孩子,携着长辈, 一起见证所有战士和超人的努力付出的成果。

by 身为人父 林廷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