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7日星期六

我の 油菜香旦 ღ(◕‿◕✿)ღ



简单的煮法就是油菜了~ 和妈妈们分享我的煮法

献丑咯 ~ 我の 油菜香旦 ღ(◕‿◕✿)ღ




我用盐巴和香旦一起泡在水中,要煮前清洗之后沥干




煮沸热水,锅中我有放入一点油,菜随意烫熟了就捞起沥干
 





我的做法是 ( 学我以前餐馆厨师的做法 )

拿个小碗,放入一汤匙的蚝油,一汤匙半的酱青,半茶匙的糖
热锅把蒜米爆香至金黄色,捞起直接倒入碗中然后趁热拌均匀





之后倒在青菜的上面,要不要加葱花就随意您
 





 By Eileen Ong

( 26 .4.2013) 星期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