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6日星期五

我の豆酱蒸排骨 ღ(◕‿◕✿)ღ



 
儿时最爱吃妈妈的豆酱蒸排骨了 O(∩_∩)O哈哈
突然想起妈妈这道菜肴,今晚我煮了
 
 
达拉 ~ 我の豆酱蒸排骨 ღ(◕‿◕✿)ღ
 
 
 
 
 
 
我的材料有,豆酱,酱青,蚝油,鲍鱼酱,糖 ,蒜米,姜丝
 
先把洗净的排骨腌制一小时(因为我有上班,能腌制两三个小时更赞 )
 
 
 
 
 
要蒸了就把一汤匙豆酱和一汤匙的白糖加入排骨拌均匀
 
 
 
 
 
 让它泡一下
 
 
 
 
 
之后摆上蒜米 和姜丝 (  如果爱吃辣的可以加入辣椒丝 )

 
 
 
 
放入蒸笼蒸 30 - 45 分钟 ~ 至熟
 
 
 
 
 
 
By Eileen Ong 
 
( 26.4.2013 ) 星期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