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8日星期四

我の Sambal 鱿鱼拌虾仔 ღ(◕‿◕✿)ღ




今天又在学煮吃上瘾的 Sambal 辣椒了
今天煮了两种辣椒,一个江鱼仔辣椒,另一个 Sambal 鱿鱼拌虾仔

天啊 ~ 今天我买了另一个牌子的辣椒干水,是辣到..
这下够力了,我吃了都觉得很辣,那小孩是要怎么吃呢?
惨 ~ 一定会辣到那几个小瓜了,吃了可别骂我 ^ ^''
 
 
达拉 ~  我の Sambal 鱿鱼拌虾仔 ღ(◕‿◕✿)ღ
 
 
 
 
 
 
 
 注意锅热水烫熟鱿鱼备用、清理过的虾仔、
辣椒一罐,大葱四粒切丝、阿三糕水
 
 
 
 
 
 
热油炒软大葱 放入辣椒拌炒,加入阿三水
四汤匙白糖、两汤匙蚝油、少许盐巴
 
 
 
 
 
 
倒入鱿鱼、虾仔、我还加了一点炸过的江鱼仔
 
 
 
 
 
 
 
拌炒到收汁就可以上碟了,熄火前记得要试下味道 


 
 
 
 
 
 
 先声明 ~ 这是我第二次学煮Sambal 
我不晓得步骤对不对,但是煮出来的成品是不错吃的
又或许你是一位经验老道的煮Sambal高手?
您可以留下你的宝贵经验让我多做学习
那样我会感激不尽 ^ ^

By Eileen Ong
 
( 28.3.2013 ) 星期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