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8日星期四

Eileen's Style 苋菜肉碎蛋汤 ღ(◕‿◕✿)ღ




我是上班族,白天要上班,通常下班以后就很懒惰煮饭了
可是儿女很喜欢吃妈妈煮的饭,有时后三餐都是打包的
吃久了也吃到不懂要吃什么,来来去去都是吃那几样东西
 
我呢 ~ 很多时候煮菜都是 aga-aga 的,买到什么就煮什么
也没规定煮什么一定要搭配什么料,就胡乱来有料就放什么料
今天我又煮了懒惰人煮的 2in 1 苋菜肉碎蛋汤,有菜有肉有蛋
十五分钟吧就搞定~ 汤头更是清甜 ,没加味精也很营养
 
这道菜汤最适合爱吃蛋却不爱吃青菜的小孩了吃了
白饭淋上苋菜汤,把肉碎蛋饭在碟子里,这样也能吃到菜汁

达拉 ~ Eileen's Style 苋菜肉碎蛋汤 ღ(◕‿◕✿)ღ
 
 
 
 
 
 
 这是我的分量
 
苋菜一把、鸡蛋六粒、肉碎 四块钱
 

 
 
 
 
 
肉碎加入蚝油两汤匙、酱青两汤匙、胡椒粉少许,腌制一个小时
 

 
 
 
 鸡蛋打散到入腌制肉碎的碗中,因为肉碎已有调味所以鸡蛋就不用
再加任何调味了,把肉碎拌均匀,然后拿去煎
 
 
 
 
 
 
 煎肉碎蛋
 
 
 
 
 
 
肉碎蛋煎好了备用
 
 
 
 
 
 
我是懒惰猫,煎好蛋我就放入蒜米爆香 ,金黄色了倒入一大碗水

 
 
 
 
水煮沸了加入苋菜
 
 
 
 
 
 
菜汤煮滚了,加入肉碎蛋
 
 
 
 
 
 
  加了少许的盐,在等它煮沸就可以上桌了
 
 
 
 
 
 
 
 By Eileen Ong
 
( 28.3.2013 ) 星期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