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4日星期四

我の 酸甜非洲鱼 ღ(◕‿◕✿)ღ



这是二哥岳父自家鱼塘养的非洲鱼
都是吃试料的,没啥泥味,肥美肉质也很甜

过年期间都是鸡啊~鸭啊~ 叉烧烧肉啊~真是吃到怕怕
今天就来个酸酸甜甜的开胃菜 

达啦 ~ 我の 酸甜非洲鱼 ღ(◕‿◕✿)ღ





首先,鱼抹上蛋液再沾上粟粉~ 炸至熟、金黄色



我的配料

黄/ 红灯笼椒,大葱我放 3 粒 ,番茄 3 粒

我的煮法

爆香蒜米和姜丝,然后倒入一杯清水
 加入 4 汤茶匙 番茄汁,3 汤匙 辣椒酱 ,2 汤匙糖

调味 ~ 酸甜度以个人喜爱自己调制
调味满意了最后勾芡,就可以淋在鱼的身上了



家里没小孩吃 ,爱吃辣者可以加入辣椒会更美味唷 ^ ^


By Eileen O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