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4日星期四

我の 佛塔拌虾仁 ღ(◕‿◕✿)ღ



记得在七、八年前 ~ 
在彩虹报馆街的"汶莱咖啡店"的煮炒档看过,之后就没再看到了,
就在两个月前在BW哪看到,所以今年我就在找咯 ╮(╯▽╰)╭

                                                    我终于完成这道菜噜 ~\(≧▽≦)/~

                                             
                                                  达啦 ~ 我の 佛塔拌虾仁 ღ(◕‿◕✿)ღ






好特别的宝塔野菜花您看过吗?这只有过年才看得到喔 ^^







就跟西兰花的煮法是一样的,切好了要做 “ SPA "






我的做法

爆香蒜米,倒入几条姜丝、红罗卜和 虾仁拌炒

加入 2 汤匙的蚝油、2 汤匙的 酱油 (调至自已喜爱的调味)

 炒至菜和虾八分熟了就勾芡,然后就能上碟了 ^ ^





By Eileen O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