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9日星期二

我の 肉干面包 ღ(◕‿◕✿)ღ



大年除夕到今天已经初十了,我只吃了一片肉干
少吃 ~ 并不是因为我不爱吃肉干 ~ 而是因为我很肥...
所以光吃一整片肉干心里都会纯罪恶感 ~ 所以不敢多吃
昨天弟媳拿了面包来我家 , 看见桌上平放着肉干与面包
我灵机一动 ,今早一早就上早市买了生菜 和 蔬菜沙拉 ^^
就这样~ 我的肉干面包早餐就出炉啦~~  呵呵 ^^

 
达啦 ~ 我の 肉干面包 ღ(◕‿◕✿)ღ ~ 





我选的材料有...肉干、蔬菜、还有沙拉酱





首先 ~ 把蔬菜摆放在面包的上面






再摆上肉干、然后淋上沙拉酱 ( 沙拉酱口味看个人喜欢) 






再放上蔬菜 ,才把另一片面包盖上 ,然后切半





切开就是长这个摸样 ^ ^ 






有面包、有菜有肉就是一份超有营养的早餐~\(≧▽≦)/~啦啦啦







肉干面包再搭配一杯白咖啡  ~ 好棒 ღ(◕‿◕✿)ღ





 By Eileen Ong 

19.2.201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