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9日星期三

我の 亚三魔鬼鱼 ღ(◕‿◕✿)ღ



自从孩子们上学以后,我几乎每个晚上都在烦恼晚餐
大女儿读下午班,儿子读早上班,时间都给绑死了
唉 ~ 看看时间已是五点多了,刚好还在 Econsave 写货 
离开前就到冷藏部看看,看见魔鬼鱼挺新鲜的
想了一想,今晚就煮孩子们爱吃的魔鬼鱼吧!
选了三片已切好的鱼肉,拿了一包椰浆,本来想煮咖哩的
可是去到香料部却找不到我要的酱料,最后改煮亚三吧!
再煎个大葱蛋,今晚就随便煮两样菜就搞定啦~\(≧▽≦)/~
 

达啦 ~ 我の 亚三魔鬼鱼 ღ(◕‿◕✿)ღ
 
 
 
 
因为担心会有鱼腥味,我选了几样香叶、料
 
 
 3,
 
 

4, 新鲜的魔鬼鱼



 5,放了清水,加入酱料和香料
 
 
 
6,煮沸了加入魔鬼鱼和羊角豆
 
 
 7,加入少许的糖,然后大火煮至鱼肉熟透
 
 
 
 我煮菜肴都是大概大概的 ^ ^''


By Eileen Ong

9. 1. 2013 星期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