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6日星期三

我の 南乳炸肉 ღ(◕‿◕✿)ღ



想学做南乳炸肉已经很久了...
前几天逛妈妈私房菜时看见Candy leow 的南乳炸肉
炸肉的色泽金黄色,酥脆的外观诱惑着我
跟她要了“ 期待已久” 的南乳 炸肉食谱
开心 ~\(≧▽≦)/~啦啦啦

达啦 ~ 我の 南乳炸肉 ღ(◕‿◕✿)ღ





三层肉一条切小块, 鸡蛋一粒,蚝油一点,粘米粉三汤匙,
南乳三片,调味方面就要你们 自己再调下喔!(因为个人口味不同)





腌超过三个小时后就可以炸了,记得油要多才炸的美喔!




这食谱是来自一位小姐 Candy leow

以下是她写的 ~ 谢谢她


调味料方面都是 agar-agar 没有正确的食谱,我也 agar-agar 给你们
三层肉一条切小块,鸡蛋一粒,蚝油一点,粘米粉三汤匙,南乳三片,
调味方面就要你们 自己再调下喔!(因为个人口味不同)
腌超过三个小时后就可以炸了。记得油要多才炸的美喔!

****************************************************

我个人比较偏向“ 重口味 ” 所以要重口味的可以跟我的食谱

半斤三层肉,一粒鸡蛋,蚝油两汤匙,粘米粉4汤匙
南乳4片,糖一茶匙,腌超过三个小时后就可以炸了


By Eileen Ong

16. 1. 2013 星期 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