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6日星期日

我の 乱七八糟一锅汤 ღ(◕‿◕✿)ღ



忘了什么时候?有位妈妈问有什么特别烫介绍啊?

今天,我就来献丑介绍我常煮的一道汤
因为每次的材料我都是有什么就煮什么的
所以我给它一个名字叫" 乱七八糟一锅熟 "
O(∩_∩)O哈哈~

好啦 ~ 以下是我家人爱吃的配料,你们不一定要跟我的
材料没规定的,你们就选家人都要吃的吧!

 达啦 ~ 我の 乱七八糟一锅汤 ღ(◕‿◕✿)ღ



 


1,爆香蒜米之后把白菜炒一炒至收缩,然后加入清水






2,倒入玉米和红萝卜






3, 这三样菜类最慢熟,大火煮费 5 分钟 才能入味







4, 加入番茄、鱼圆、肉圆、一些瘦肉,让它煮沸


 



5,煮沸了加入虾、苏东...煮沸 , 加入小匙的盐巴



 



6,煮好就可上桌了, 再配上桔子小辣椒..是爽到 ^ ^"







没时间?懒惰煮多样菜的妈妈们
这个很不错唷!有海鲜、有肉、有菜一煱大概二十块,一餐就搞定了
这道汤很容易煮,而且很营养汤头清甜 ~ 我家人都爱吃 ~\(≧▽≦)/~


By Eileen Ong
6 .1. 2013 星期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