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1日星期二

柿子 ღ(◕‿◕✿)ღ


早上看见老公留了字条,留下RM 50 块给我....
说他今晚会加班很迟回,要我今晚去夜市买榴莲,
还说大后天就是初一了,要我顺便买些水果回来。
因为明天就要出坡了,所以今天我提早下班回家
傍晚四点多看见天空乌云密布,我就提早去夜市了

还是和平时一样,要找个停车位都没有... >.<
转了两圈还是找不到~ 只要随意停在别人家车尾
就快手快脚跑下车,直冲去榴莲档买榴莲
结果老板说今天只有 D 24 榴莲,没有101 @@
1 kg 要卖八块钱,感觉好贵吃?而且又不是 101
不懂老公要不要?心想等圣诞节才回家婆家吃好了
就这样没买成.... ( 最后老公自已去买了三粒榴莲回来 )

之后去了水果档,原本是想要买肉橙和苹果的..
结果看见老板在促销 ~ 柿子,17 粒才卖十块钱
看见橙浵浵的,又大颗又美,我顺手拿起篮子就挑了
颗颗都是哪么的美,三两下我就选好了~ 开心 O(∩_∩)O
付了钱,还是有点不相信袋子里的柿子17粒才卖十块钱

看见天空越来越暗,匆忙买了晚餐就赶着上车了
平时都会一起买二女的晚餐,因为放假她们都到处去玩了
上了车..心里有一阵莫名的失落感~ 宝贝们~ 妈咪想你们了。


回到家里,打开袋子看了柿子一眼..然后放进冰箱里
心儿在回忆着小时候的情景,记得以前的柿子买好贵
在家乡也很难买到,要吃柿子一定要等到过年才有的吃
当时柿子一颗要卖好贵,因为还小也不记得是多少钱了?
只知道过年要拜神,而且拜得很浓重,拜的都是好东西。
有仙桃啊~ 柚子啊~ 红葡萄啊~ 有水晶梨啊~ 都是好料咯
只要拜好了大人就会切来吃,因为大家庭人多省着吃
结果分到的无论是柿子?葡萄还是水晶梨~ 都是小小片的
都不知要塞哪个牙缝 ╭(╯^╰)╮真是不过瘾
再看看我今天买回来的柿子,是超便宜还一大袋的
现在我可以一个人吃一整粒,这才叫过瘾嘛! O(∩_∩)O哈!


Eileen Ong
11.12.2012 星期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