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1日星期日

月饼馅料适合冷藏吗?ღ(◕‿◕✿)ღ




有事情和大家分享!有兴趣的就学下来吧!

买馅料的时候老板交代也写字条交代说馅料不能冷藏,
只能温室存放。老板说冷藏之后馅料就会变质了,
所以馅料开封后尽快用完,开封后的馅料也不耐存,
一两个星期之内就会看见霉菌发霉了。

早前在组群有看见有些美女说,她们的馅料冷藏过后拿出来用会水水的,
也有美女小姐们说她们的馅料存在冰箱都可以用,还鼓励冷藏?
我看了没多说看了就算,必经我还没亲自领教过,
而且现在做好人就像是鸡婆差,教会了谢谢你的没两个,
做不好的搞不好还要被骂仙家呢!^_^||

注明 :  这是我个人经验,我只是分享参考而已! 
我没说冷藏过的馅料不能用!当然它还可以用,
我是要表达…有看见那个水和油分离的情况吗?
整个油都流出来的。所以是不鼓励冷藏而已 ^_^||
 
 
 
 
 
纯属我个人立场,个人分享经验
 
 
 BY Eileen Ong
 
 
22.9.2014 ( 星期日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