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31日星期日

可爱猪仔 ღ(◕‿◕✿)ღ



自认一向没有美术天分的我,就连黏土都不会捏造型
记得在学校的美术课,每次作品都是拿 C 拿 D 的 @@

因为自己的没信心,所以以为自己捏的小猪不可爱?
没想到分享去族群居然会被称赞说 ~ 哇 !好可爱啊!
我才开始觉得能被接受是一件多么开心的事啊!
O(∩_∩)O哈哈~





 很可爱 ^ ^




 还没烤之前超可爱迪
 


 还没烤之前超可爱的 ^^
 


  还没烤之前超可爱的 ^^

月饼皮:


300g 普通面粉,240g 糖青,75g 花生油 ,半汤匙硷水 -
 全部材料拌均匀 ,盖好。 休面 2 个小时之后
就可以包馅 ,做成月饼了。

***************

先声明这是我的实验 ~ 你可以参考





先声明这是我的实验 ~ 你可以参考




先声明这是我的实验 ~ 你可以参考





*******************

以下的示范图 , 我是在组群拿到的
我不晓得做示范图的主人是谁,我无意冒犯
也不是要盗取,如果有谁能告诉我主人是谁那是最好的

分享者主人 ~ 非常感谢你的示范图 ~ 感恩你



分享者主人 ~ 非常感谢你的示范图 ~ 感恩你


分享者主人 ~ 非常感谢你的示范图 ~ 感恩你





♪♫ღ 预祝您諸事順心 ✬ 心想事成 ♪♫ღ 

by Eileen Ong
31.8.2014  星期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