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8日星期三

芒光菜粿 ღ(◕‿◕✿)ღ



达拉…想不到我自己也会做芒光菜粿
这是我最爱吃的芒光菜粿,现在买一个来吃都不便宜呢!
想试做很久了…今天心血来潮就大胆尝试做做看, 
O(∩_∩)O哈哈~很开心一次成功了。
 
有了这一次的经验,粿皮下次可以再弄薄一点就完美了。
好吃!好吃!一口气啃了四个,过瘾啦!

妈妈,女儿又办到啦!~\(≧▽≦)/~




粿团





第一次捏纹,有待进步




蒸好了 , 也是有待进步




我的第一次,我个人算满意的了 ^^''




配搭泰式酱超开胃的,一次要吃三个才过瘾 ^^''




我忘了记录食谱是谁分享的,所以食谱我这样放好了
谢谢食谱主人的分享,也预祝你们成功 ^^






♪♫ღ 预祝您諸事順心 ✬ 心想事成 ♪♫ღ


by Eileen O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