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6日星期日

花开富贵发糕 ღ(◕‿◕✿)ღ




哒啦…我乱来一通的花开富贵发糕 ~\(≧▽≦)/~

天啊!搓包团是我最怕的活,也不敢做多买了最小包的包粉来玩玩好了。
搓好粗粗的面团,要分小块又不会怎么平分?哎呀!随便啦…
本来中间是要全部粉红色的,可是放了色素面团怎么揉颜色都不会均匀,
又…哎呀!随便啦!错了也没办法面团又一直在发酵中…
又是随便啦…发糕终于蒸好了…拿着锅盖我停止呼吸三秒…( 用力打开锅盖 ) 
哇!heng~ ahhhhhhhh O(∩_∩)O哈哈~开心死我了啦!
这次要大发鲁 ~\(≧▽≦)/~




小包的包粉 ,食谱就在纸袋的后面,跟着做就对了





先声明,这些多色素的包子我只是做来拜拜用而已 


先搓 40 g 的放中间部分( 粉红参白),外层搓 30g 包住中层 ( 白色)





 然后放在包纸上,之后放在蒸锅盖上锅盖让它发酵

发酵时间跟着食谱的说明就对了,要蒸的前五分钟
外层抹上你想要的颜色,然后让它风干。。






 这时候你先去开火煮沸蒸锅的水先。。。

才来 剪花瓣 ,就用尖头的剪刀剪五次就可以了
这时候锅的水也滚了,把整个蒸笼放上去盖紧紧蒸

* 切记 ~ 一定要大火,蒸的过程不可以开锅盖 *






十五分钟后 ~ 美美的包子就出炉了 \(^o^)/~







美美的花开富贵发糕 ,看了心情都变好 ^ ^ 






 ♪♫ღ 预祝您諸事順心 ✬ 心想事成 ♪♫ღ


 by Eileeen O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