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0日星期五

Chocolate Chip Muffin ღ(◕‿◕✿)ღ



 
我本身不爱巧克力 ~ 所以对巧克力蛋糕没啥热诚
偏偏老公和大女儿特爱,所以看见有不错的巧克力蛋糕
我还是会想尝试做给他们吃 ,总之她们会吃完就好 ^ ^

这巧克力马芬 ,我做了几次了 ,家里的小孩都爱吃
感觉上应该是不错吃吧?所以我也把它列入进来了 ^ ^





chocolate chip muffin

牛油120g
糖70g
鸡蛋2粒
牛奶50ml
自发面粉130g
可可粉2大匙
巧克力碎少许

作法:
将牛油和糖打发 ,加入鸡蛋打散均匀,加入牛奶,
可可粉和面粉搅拌均匀就可以了!
过后倒入纸杯八分滿,撒上一些巧克力碎,放入烤箱。
我是用150度烤20分钟,温度依个人烤箱而定。

食谱我取自~ Ong Pau Win
 
 
 ♪♫ღ 諸事順心 ✬ 心想事成 ♪♫ღ
 
By Eileen Ong
 

 

2 条评论:

  1. 我的Muffin 顶部爆开了。是不是温度太高?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有放太满吗? 温度太高也会爆开的 。。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