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0日星期六

马来式双层汉堡 ღ(◕‿◕✿)ღ



今天一早 ~ 就看见 Sc Leo 发布她的西式早餐 ❤
她丰盛的早餐看到我口水直流 ^^'' 在经不起的诱惑下 ~
 今晚我的晚餐就来个西式双层汉堡吧 ! 下层的鸡肉块我用荷包蛋来包
 吃这个马来汉堡会肥死~ O(∩_∩)O哈哈哈~

老公不爱西式套餐,可是我的小孩很爱,特别是大女儿
趁他老公不在家,我就给孩子们来一点特别的吧 ! ~\(≧▽≦)/~
有汉堡有薯条女儿吃了一直 ~ 咪阿 ~ 好吃勒 ~ 真的很好吃
 O(∩_∩)O哈哈~ 我说 ~ 你开心就好 ^^ v





这是我的材料 ,因为孩子不爱番茄我就没放了



我买六粒装的空包 ,切半抹上牛油 ,再热锅煎一下让面包变软




我的方式是学卖马来汉堡的帅安格的方式做的 ( 我是假厉害滴 )
 



摆上生菜、黄瓜、大葱之后

我先淋上辣椒酱 ,再来美乃滋 , 之后再几滴 ABC 甜酱油




这是煎好的蛋 ,我是打散蛋煎薄薄



把煎好的鸡肉块摆在中间 ,然后包上 ,要包正方形

注:煎鸡肉块时鸡肉块很会吸油,所以锅里不鼓励放多油
我的做法是,煎好鸡蛋后锅边还有油迹 ,就顺便煎鸡肉块了



 鸡肉块包好了就放在蔬菜类上



第二层的步骤重复做就可以了( 甜酱油不可以放多唷 )



这就是成品了 ❤




自己吃了也觉得满意 ,不会输给马来小贩的
现在在外头吃个马来汉堡已不再便宜了,普通的一个要卖四块钱
自己可以动手做,也比较便宜卫生,也少油

但是这个马来汉堡热量和卡路里超高 ,我不鼓励常吃
 
 
 ♪♫ღ 諸事順心 ✬ 心想事成 ♪♫ღ
 
By Eileen Ong
 
( 19.7.2013 ) 星期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