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6日星期四

桑叶加猫须草




最近天气超热 ~ 热到我头有点晕 ~ 心里难免又怕怕了
前天载女儿去学校后,我去了政府医院量血压,结果是有一点点高
唉 ~ 所以不得不积极煮中药吃,问了一位会一点药膳的好朋友
她介绍了几个秘方给我,昨天我就煲了黑面将军加猫须草
今天我换了桑叶加猫须草 ~ 这些都是没副作用的药膳~ 多喝无妨



材料 ~ 桑叶,猫须草 (用新鲜的会更好) 
冰糖少许,我是中火煲 2、3 个小时





煮好了 ~ 待凉 
我个人是装进瓶子,然后当开水饮用
 
 
 
 

这是好朋友的秘籍 ~ 她大方的让我拍下来




Eileen Ong

(16.5.2013 )星期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