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5日星期五

我の 西芹加青苹果汁 ღ(◕‿◕✿)ღ




可能最近几天不睡眠不足,刚巧清明扫墓时还暴晒
再加上遇上倒霉不愉快的事,导致我全身不舒服头很疼
头疼加上晕,我不敢掉以轻心,昨天抽空快快去医院做了血压检查
结果验了发现是血压有点高,听了不好的消息,顿时脑里一片混乱
医生带着吓我的语气说要写信让我马上去住院,也是我不愿意
她问了理由,我告诉她我住院了明天孩子上学下课没人载...
最后医生看了手表已经4.25分了,她是赶着要下班了懒得在跟我啰嗦 
就说~ 那你药先吃,明天一早再来验血压,如果血有不会下你就要住院
唉~ 不知所措!因为不想一辈子吃药,我冷静下来私下问了好友的意见
最后我决定医生给的药我先照吃,自己在来控制饮食让血压降

因为今早要倒回去验血,一早我就去早市买了青苹果和西芹
然后把它们搅拌成汁来喝,咦~ 就知道没好味道不好喝,可是生病了能怎办?
= = 唯有硬着头皮喝完它,喝完了等一个小时后才去验血了
这样比较保险,希望能顺利过关,不然今天要住院了。。保庇保庇啊~~
幸好过关,所以我不用住院啦 ~\(≧▽≦)/~啦啦啦


我の 西芹加青苹果汁 ღ(◕‿◕✿)ღ






材料很简单,青苹果、西芹






因为是第一次喝
我放一粒青苹果、一条芹菜、切小段后搅拌






搅拌好之后连紮一起倒入杯子,然后喝完它






因为个人很怕菜腥(臭青)的味道,实在难咽,我加了少许的蜜糖







这是我第一天的验血报告,正确的数字是 160 / 110






这是隔天早上倒回去验的报告 , 血压下了很多,我是高兴到 ^ ^

前一天回家之后医生给的要我照吃,隔天早上我口腹喝芹菜汁
喝了芹菜汁一个小时后我才出门,我相信芹菜汁有帮到我






By Eileen Ong

( 4.4.2013 )星期四



4 条评论:

  1. 恭喜~加油,我们支持你O(∩_∩)O

    回复删除
  2. 恭喜~加油,我们支持你O(∩_∩)O

    回复删除
  3. 嗯 ~ 谢谢你们 ,能认识到你们真的很感恩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