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5日星期五

我の 腊肠煎蛋 ღ(◕‿◕✿)ღ



我很少买腊肠,唯有过年时会买一对腊肠来应节
打开冰箱找材料时发现了它,我几乎都忘了它的存在
看看桌上还有几颗蛋,想了一想也很久没吃腊肠煎蛋了
(*^__^*) 嘻嘻……又嘴馋了


达拉 ~ 我の 腊肠煎蛋 ღ(◕‿◕✿)ღ




几粒蛋随你喜欢
酱油一汤匙 、蚝油半汤匙、胡椒粉少许,然后鸡蛋打散 





腊肠切薄片,加一些葱粒会减少猪哥的味道 ^ ^''




把材料一起倒入蛋液中,然后拌均匀,五分钟后才煎





锅热后转小火,倒入蛋液,因为腊肠有重量所以会沉底
所以我会用叉子把腊肠勾上来,在平均的排列在蛋液表面
酱就不会中间部分太多腊肠,蛋边空空没有料 


 


 By Eileen Ong

14.3.201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