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2日星期六

我の 豆酱炒啦啦 ღ(◕‿◕✿)ღ



好久没炒拉拉来吃了,这几天难得回来家乡
知道家人都爱吃啦啦,我就买了两公斤的拉拉回家煮
一公斤才卖六块钱,不贵 ~ 后悔没多买
晚餐炒来吃,大家吃得好过瘾,看了我心里开心


哈哈~ 达啦~ 我的豆酱炒啦啦  ღ(◕‿◕✿)ღ


 


 啦啦 - 2 kg 
 红辣椒 4 条 ( 切丝 )
( 切丝 )
 蒜头 (剁碎 )
大葱一粒 (切角 、丝 )
青葱  ( 切段 )
 豆酱 3 汤匙





 大功告成 ~ 吃饭咯 ~\(≧▽≦)/~




我的材料也是大概大概的 @@

啦啦 - 2 kg 
红辣椒 4 条 ( 切丝 )
( 切丝 )
 蒜头 (剁碎 )
大葱一粒 (切角 、丝 )
青葱  ( 切段 )
豆酱 3 汤匙

做法...

先把 蒜米、辣椒、姜和大葱一起爆香
然后加入一汤匙的豆酱,半汤匙的蚝油
之后加入拉拉大火拌炒,然后用锅盖焖至熟就可上碟了

* 妈妈们,记得拉拉买回来请洗干净之后 *
*  再放在盆中加加满水,加入一茶匙盐巴,让啦啦吐脏物 *


By Eileen Ong 

************************************************


趁回家乡清明,我又想煮这道菜给家人吃了

上一次炒2公斤吃不够过瘾,这次小姑买了3公斤
结果大伙吃了还是说不够过瘾,下次要买5公斤才够吃 @@



材料都一样,只是分量加多一些






这一锅有3公斤的啦啦,那么多都不够吃 (*^__^*) 嘻






煮好鲁 ~\(≧▽≦)/~啦啦啦






30.3.201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