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3日星期一

轻乳酪蛋糕 ღ(◕‿◕✿)ღ




哈!哈!超开心 ~\(≧▽≦)/~啦啦啦
失败了两次,这一次我总算成功了
我终于烤出美美的轻乳酪蛋糕了!成功





此时的心情真的是无法形容滴 ^ ^




乳酪,牛油,牛奶,用铁盘隔热煮溶




拌到均匀了,趁热加入蛋黄拌均匀




加入柠檬汁 ,面粉拌成糊




拌好了


蛋白打至硬性发泡 ( 食谱没写 )



先加入一些蛋白翻拌均匀 ( 不是乱乱拌 )


再把拌好的起司糊分三次加入蛋白里翻拌



第三次了起司糊还浮在蛋白上面,所以是没消泡的



这个噢利唷饼层是我自己加的
噢利唷饼干碎 150 g ,牛油 50 g 煮溶
两者拌均匀了压在活动模底层,要压很紧才不会散开
然后把拌好的起司糊倒入里面



保留一点起司糊,加入一大匙的可可粉拌均匀




巧克力起司糊放入挤花袋,剪一个小洞
然后顺着蛋糕画圆圈,再用牙签拉线条就行了



用蒸烘烤,我的烤箱不热情,烤了 一个半小时

水谷法 ,放一个铁盘加热水,放上铁架


烤好了待凉 , 放入冰箱冷藏隔一夜会更好吃


蛋糕好难切 , 但是它超好吃 ~ 真的没骗你 ^ ^!!



食谱分享自 ~ Eekhim Loh & Kathrine Kaw 

谢谢她们两位 , 我才有那么棒的蛋糕吃 





Eileen Ong  再分享 


♪♫ღ 预祝您諸事順心 ✬ 心想事成 ♪♫ღ

12.10.2014 星期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