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8日星期六

优格草莓芝士蛋糕 ღ(◕‿◕✿)ღ



馋嘴的我 经不起愿望树的诱惑 ~ (*^__^*) 嘻嘻…
忍不住自己也来做了 ~ 优格草莓芝士蛋糕  ^ ^ v
哎!我最怕做蛋糕造型了,结果又是乱来一通 ~

( 28.9.2013 ) 星期六早上

草莓起司蛋糕完成了 ~ 我成功了 ~\(≧▽≦)/~

因为个人不喜欢太重的起司口味,这一次我用了两种优格来
中层的起司糊我加了草莓优格,上层果汁层我没用草莓
改用了樱桃优格来代替,加了两种口味的优格,起司的味道也不会太浓郁了
不错 ~ 起司香 ~ 优格香 ~ 不会太甜 ~ 也不会太奶味。。
个人很喜欢很满意 ~真的好吃 ~ 耶 ~\(≧▽≦)/~



首先我把饼干分开,夹心Cream 我留着不想浪费好东西

要把饼干压碎,尽量压越碎越好
 



  欧利唷餅干 200g (打碎)

牛油 50g (溶化)

腰果豆 50g ( 烤香,切碎)

  欧利唷餅加入溶化的牛油,腰果 一起拌勻。



  

压平压紧在 7寸 活动模里,放入冰箱冷藏。備用。
  


奶油芝士糊

B)奶油芝士 200g (軟化)
幼糖 50g
魚㬵粉 15g 4大匙水(隔水煮溶備用)
草莓优格两罐- 200g

鮮奶油 150g (打发至濕性发泡) 
草莓肉 150g (切粒)

** 鱼胶粉先加入开水拌均,才隔水煮溶 **
鱼胶粉煮好了,加入一汤匙的柠檬汁去腥味


 


 我用这牌子的草莓优格




 1)奶油芝士加入糖打发至松滑,加入煮溶后的魚㬵粉。拌勻。

2)再把芝士糊加入打发的鮮奶油內和优格一起攪拌均勻
这就是成功拌好的起司糊了。




从冰箱拿出冷藏过的欧利唷饼干层,在模边摆上草莓 




先倒入一部分的起司糊,用汤匙把起司糊推去草莓边
这步骤是为了要确保起司糊均匀的铺满每个角落,撒上草莓丁 




边围的草莓都整齐排列好后,再倒入草莓起司糊,再撒上草莓丁 



上层要留下一些空间,要做上层装饰的燕菜层 
起司倒好抹平后,放入冰箱冷藏一下




 表层部
  
草莓汁 - 250g
燕菜精 - 半小匙
30g

1)将所有材料用中小火不停攪拌煮至滾。离火。过滤。

2)淋在芝士糊表面,靜待至燕菜凝固。蓋上保鮮膜


 注 ** 我是改用樱桃优格,这部分别跟我 **  



蛋糕做好了放入冰箱冷藏最少4小時或隔夜。才可脱模





*  ( Eileen 说的,食谱要认真的看,要做前要从复看 ) * 

 ♪♫ღ 諸事順心 ✬ 心想事成 ♪♫ღ   ~✫(。◠‿◠。)✫


By Eileen Ong

 ( 28. 9. 2013 ) 星期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