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9日星期二

Eileen's Style 肉骨茶 ღ(◕‿◕✿)ღ




好久没自己煮肉骨茶了,这两天突然想煮来吃
去了猪肉店,看了哪么多牌子的肉骨茶包,我真的是不会选了
问了安迪有什么好介绍的,安迪就介绍我 ~ 一级棒巴生肉骨茶配料
安迪说很多妈妈都爱买这牌子的茶包,我接受了她的介绍就买了一包
耶 ~ 真是名不虚传,汤才煮沸就一屋子的肉骨茶香味了 ~ 赞耶 ^ ^
 
 
达拉 ~ Eileen's Style 肉骨茶  ღ(◕‿◕✿)ღ
 





一级棒巴生肉骨茶配料  ~ 真的名不虚传 ~\(≧▽≦)/~





我先放半锅清水 ( 记得 ~ 汤头要浓稠就不能放太多清水 )
然后把茶包和配料一起放入锅中,中火熬煮 30 - 45 分钟


30 - 45 分钟之后倒入排骨和五花肉,再煮半小时





把肉类腌制一下,蚝油两汤匙,酱青两汤匙






配料随个人喜欢 , 今晚我选了这些,都是家人爱吃的 ^ ^






我先放半锅清水 ( 记得 ~ 汤头要浓稠就不能放太多清水 )
然后把茶包和配料一起放入锅中,中火熬煮 30 - 45 分钟


30 - 45 分钟之后倒入排骨和五花肉,再煮半小时
 
再半小时后我才加入猪肉圆,蘑菇,在煮十分种酱,
试一下汤头,口味 ok 了就再加入金针菇 ( 我没再加调味了)

就可以熄火了, 大功告成 ~\(≧▽≦)/~







Eileen's Style 肉骨茶  ღ(◕‿◕✿)ღ





 
今晚就煮这一样菜 ~ 简单又容易最适合我这一类上班族了
 
女儿放学回来闻到香味就等不急了,她洗好澡马上就吃饭
她喝了一口肉骨茶汤就对我说 ~ 真的太好吃了
身为妈妈,最开心就是此刻了 O(∩_∩)O哈哈哈~
 
 
 By Eileen Ong 

( 9.4.2013 ) 星期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