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5日星期五

我の 香脆春卷皮酥 ღ(◕‿◕✿)ღ


 
去年妹妹送我一罐炸春卷皮,香脆可口好吃极了
今年因为爱上了烘焙,所以今年我自己动手做鲁 ^ ^
 
达啦 ~ 我の 香脆春卷皮酥  ღ(◕‿◕✿)ღ
 
 
 
 
材料很简单 ~ 春卷皮、一颗鸡蛋、少许的细糖
 
 
 
 
 我的做法是用一根筷子卷起。。。
 
 
 
 卷到尾端 ~ 抹上蛋液 “ 封口 ” 



十五分钟 50 片的春卷皮就搞定~\(≧▽≦)/~啦啦啦
 
 
 
 
再来 ~ 就是用剪刀剪一小段,要斜剪唷 ~ 然后就可以炸了
 
 
 
 

油热后要把火式转小 ,不然油太热一下就会黑鲁鲁了




待凉之后撒上细糖慢慢轻轻拌一拌 , 凉了之后就可以进罐了




大工告成  ~\(≧▽≦)/~啦啦啦


By Eileen Ong

24.1. 201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