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5日星期六

我の 炸酱意大利面 ღ(◕‿◕✿)ღ



最近看妈妈们都在煮炸酱饭~ 我想动手煮的..
可是只有我和老公在家吃晚餐~ 就迟迟未动手
今天大女儿在我就动手辣~因为早上吃了鸡饭
所以晚餐就不想吃饭了~所以我把饭改成了面
就这样~ 我完成了~ 我的炸酱面 O(∩_∩)O 哈哈~

每次看韩剧都在看韩国人吃炸酱面~今晚我终于试吃了,虽然不知道相视度有多少?但这还算是东方口味~ 咸香咸香带点甜的还不错吃耶~小孩应该会喜欢?我刚吃过了,我个人觉得还不错~只是我用意大利好像不大适合(因为买不到干的手工拉面)所以下次我会改用干的手工拉面来做这一道料理 ^^
真正拌均匀的摸样

 炸酱饭⋯(^_−)−☆

蒜头-1 大粒。。。切碎
肉碎-1 KG
黑酱油-6 到8 汤匙

黑木耳切碎。。。
酱清 6 到 8 汤匙
糖 1 汤匙
盐 1/2 汤匙
豆瓣酱 少量

锅下油炒香蒜头。。。下肉碎炒。。放一点胡椒粉。。再下全部的酱料。。。炒熟。。。水放点木薯粉。。。勾芡。。。然后把蛋打在肉上。。用小火焖下。。蛋不要太熟。。。拿上盖在饭上面。。。切些黄瓜放一旁。。
我用了炸酱饭的食谱,把饭改成了面 (*^__^*) 嘻嘻……
By Eileen O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