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8日星期二

我の 蜂蜜柠檬 ღ(。◕‿◠。)ღ



哟~我也来叮咚叮咚一下~ 哈哈 ^^

每天~~
去美丽天下 ~ Baking Wonderland 哪看哪逛时都是写着~

这是我的第几瓶" 蜜糖柠檬" 啦 ~又瘦了几公斤 ~ 看到我都很羡慕
  心想我的 " 家乡纯正蜜糖 " 什么时候才能拿到 ~  我实在是等不急了

最后才发现闹了个笑话,原来纯正蜜糖我家本来就有一瓶
 而我却在 “等”待 > < 前两天刚好出差~ 我贴心的妹妹就先为我泡制
还说~ 等我三天出差回来蜜糖柠檬就可以开瓶了~
哈哈哈~ 今天看见这满满的一瓶蜜糖柠檬 ~ 感动着我
在此我想对她说 ~ 您的贴心~ 温暖了姐的心 ^ ^

妹妹~ 谢谢你 ~ ( Carin Ong )



因为爱上了,所以继续做了第三瓶 ~\(≧▽≦)/~



 蜂蜜柠檬 Honey Lemon [ ♥ ]

材料:
柠檬 - 3粒
蜂蜜 - 大约 500ml

盐 - 2汤匙

做法:
1. 柠檬沾上少许水,用盐搓柠檬皮,搓大约5分钟,洗净,风干或抹干
2. 将柠檬切薄片,之后放入玻璃罐,倒入蜂蜜,
蜂蜜盖过柠檬就可以了,盖紧放入冰箱,3天后才喝,
3.喝时只需拿一片柠檬和一汤匙蜂蜜,加入冷水泡一泡就可以了^^

注意 :
1. 早上起身空腹喝,10分钟后才进食
2. 水是要冷的,不可以热,也不可以温水
3. 因为蜂蜜要冷喝才是润肠,所以要用塑胶汤匙,不能用铁的
4. 肠胃有毛病的人则不宜


注意 ! 注意 ! 一定要看仔细 ! 要认真看食谱

一定,一定要用玻璃瓶来泡制蜜糖柠檬
如果瓶子是玻璃的,盖是塑胶的,用纸袋隔着盖上就行

一定,一定要买真的蜜糖,假的会越喝越胖

 洗过的柠檬,砧板,刀,统统一定,一定要干或抹干

这些都是之前原创者千吩咐万交代的,所以跟就是了



 

 By Eileen Ong

****************************************************


 最近开始有朋友对这蜜糖柠檬有兴趣
为了不让你们有错误的做法,我就简单的做示范




刚从冰箱拿出来的蜜糖会沉底,会凝固




 要用筷子搅拌一下,特别是底部




 这是我早上口腹喝的杯子
我拿两片柠檬两汤匙蜜糖,然后用筷子叉叉柠檬的肉





加入白开水,喝完了再用筷子叉柠檬肉取柠檬汁
再倒入半杯水喝,别浪费精华




 有时候我会装进瓶子带去上班喝,或是吃太油腻的食物时我也会酱喝
做法一样,把柠檬片放进瓶子里,用筷子叉叉柠檬肉取汁




 再倒入白开水,天气热时我会加冰块当饮料喝
 好像这种喝法是取维他命 C , 如果是要减肥排毒就要早上口腹喝




这些资讯我是从一个组群哪学来的,食谱不是我的
我只是把学会的,看过的,听过的资讯分享给大家而已


( 18.3.2013 )星期 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