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日星期二

我の丹麦牛油饼干 ღ(◕‿◕✿)ღ



因为一个空饼干盒,因为侄女喜欢吃
我居然胆粗粗学人家做起饼干来了 ^ ^
这是我第一次做饼干,因为没经验因此不会做造型
看食谱写着面团会粘手,心里有点焦虑着
果然如师姐们所说的,粘手的面团不易拿捏
想做些花式的,结果面糊粘到..是脱不料模
就这样试了好几种造型,结果还是失败了
最后...我乱来了~ 卖相不好我献丑了 %>_<%

达啦 ~ 我の 丹麦牛油饼干 ღ(◕‿◕✿)ღ


 
1, 把材料做成面团后 ~ 放进冰箱 30 分钟




2,做了造型放在备有包纸的铁盘中...(我不会做造型)



3,然后以190度烤10-14分钟,温度与时间只供参考。。
 
4 ,等饼干冷却后就能存入饼干盒了 ( 我是废物利用滴)




食谱的主人建议 “ 一定要用 Lurpak 奶油 ”
说是做出来的饼干才会像正宗的丹麦牛油饼干




我忘了食谱主人的名字了 ~ 谢谢她

Danish Butter Cookie ~

225 - Danish Lurpak unsalted butter
120g - castor sugar 幼糖 **
1 tsp vanilla Extract 香草精华
1 egg
310g 低筋面粉 (过篩)
1/2 Tsp Baking  Soda 苏打粉** 可以不放。
1/4 tsp salt

预热洪炉190度,用搅拌机把牛油和糖拌均匀直到颜色变浅,然后把蛋和香草精华加进去拌均匀,再来把面粉和盐加进去搅至均匀,面团太软就收进冰箱一小时再拿出来擀平,做你喜欢的造型即可。然后以190度烤10-14分钟,温度与时间只供参考。。

**
1)在面团里可以加一些干椰丝,蔓越梅干,葡萄干或一些巧克力粒来增添不同的口味 =
2)这面团会比较黏手,不要自行加粉。。饼干会变硬,建议可以用Cookie Press代劳,快又美 =)不然的话也可以用说把面团搓圆再用手指或叉子压扁即可。
3)糖的分量喜欢Sweet Sweet 的朋友可以自己加多些,也可以把糖的分量减少,再撒些 “ 粗糖” 在印好,压好的饼干面团造型上就可以烘烤了。


By Eileen Ong
1. 1.2013 星期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